20151121周末复盘

20151121周末复盘



  周四周五两天,雏鹰一直压价,主力资金显示流水6655万,虽然一整天的走势偏弱,但是在收盘的时候都收在了5日均线之上。如果明天能收在5日均线之上,那么就可以确认为有效站上5日均线。
  再用扣抵公式计算,周一的20日均线的价格应该是14.225。周二只要收盘收上16.71,或者周三收盘不跌破15.04,它的20日均线就开始拐头向上。照此推算,它的20日均线最迟也会在周三开始拐头。
  那么,短期多头并列的上向趋势就可以确立了。经过了一周的震荡调整,它的10均线也成功上穿20日均线,周一它的5日均线就能穿上30日均线形成黄金交叉,至少,周一它只要守住了5日均线,它也就顺势站上了30日均线,假如放量突破我在图中所画的那条下降趋势线,如此来看,周五盘尾T出去的减仓动作,想来是做得不那么正确了。


评论

© 黑白阴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